賣官價目表

賣官價目表


內蒙貪官賣官詳列價目表


內地官場貪腐情況嚴重,廣東茂名前公安局局長倪俊雄賣官牟利,收受賄款二至三十萬元,協助有關人員晉升副科長,甚至公安局局長,被判刑十五 年。內蒙古自治區原副主席劉卓志亦因賣官受賄逾八百一十萬元,早前被判無期徒刑,案件揭露他的賣官價目表。


賣官 價目表






賣官價目表 - 茂名前公安局長賣官囚15年


倪、劉兩人賣官受賄,皆透過妻子收受和處理賄款。出身中學教師的倪俊 雄,曾升至茂名市公安局局長,兼任黨委書記、政法委書記等職務。自○二年開始,他靠職務之便,收受賄款達四十多次,將公安系統內的各級職位 「賣出」。東莞 市中級法院上月底對倪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判刑十五年,沒收財產和非法所得六百多萬元。


賣官 價目表


賣官價目表 - 收受賄款達八十六次


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本月二日,判劉卓志無期徒刑。劉利用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等 職務,收受賄款達八十六次,涉及金額逾八百一十萬元。劉卓志曾經收受時任錫林浩特市城鄉規劃處設計室主任賈乘麟六十五萬元,提拔賈為市城鄉規 劃局局長;收 受六十四萬元提拔牛志美為錫林浩特市委書記等。


賣官 價目表


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劉卓志通過賣官、受賄,8年內非法所得817萬餘元。7月2日,劉卓志被北京市一中院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目 前,上訴期滿,劉卓志未提起上訴。(新京報2012-07-16)


賣官 價目表


據報道,劉卓志在錫盟賣官鬻爵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當地至少有十幾個委辦局的一把手之位都是花錢買來的。


讓我們透過法院認定的證據,先來看看這位副主席大人的賣官"價目表":


賣官價目表 - 城市規劃局副局長、局長


接受時任錫林浩特市城鄉規劃處設計室主任賈乘麟的請托,為賈乘麟提拔為錫林浩特市城市規劃局副局長、局長提供幫助。收受金額:65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錫盟盟委委員


為牛志美提拔為錫盟盟委委員、錫林浩特市市委書記提供幫助。收受金額:64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錫盟檔案部門負責人


接受時任錫盟某旗旗委副主席的請托,為其任命為錫盟檔案部門負責人提供便利。收受金額:40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錫林浩特市常委、某部部長


接受時任錫林浩特市某牧場場長的請托,為其提拔為錫林浩特市常委、某部部長提供幫助。收受金額:17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錫林浩特市政協副主席


接受時任錫盟錫林浩特市某設計院院長的請托,為其提拔為錫林浩特市政協副主席提供幫助。收受金額:10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醫院正職


接受時任某醫院政委的請托,承諾為時任錫林浩特市司法部門副領導的樊某提拔為正職提供幫助,後樊某被任命為錫林浩特市另一單位的局長。收受 金額:10萬元


賣官價目表 - 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接受時任錫盟某縣縣委副書記的請托,為其提拔為某大型煤化工建設項目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提供幫助。收受金額:60萬餘元


賣官價目表 - 錫盟工商聯兼職副會長


接受鄂爾多斯市一家運銷有限公司董事長請托,為該公司購買錫林浩特市賓館、該董事長擔任錫盟工商聯兼職副會長、連任政協委員提供幫助。收受 金額:40萬元


賣官價目表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