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賣涼麵 外型酷似廣末涼子!


在北市內湖有一家涼麵店的老闆生意興隆,除了涼麵好吃外,還有老闆的漂亮女兒在這家開心涼麵店內幫忙,有大學生為了來看「涼麵正妹」而天天 報到,甚至有客人在帳單留姓名與手機號碼,盼她能回電。


內 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 邊吃涼麵邊看正妹


台大知名網路BBS站批踢踢(PTT.cc),網友po文說,「學妹家開涼麵店,邊吃涼麵邊看正妹,炎炎夏日真不錯」,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 論,直說看到「涼麵正妹」越來愈熱了,完全沒消暑的作用。


內 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 實踐大學畢業的林雨葶


今年從實踐大學畢業的林雨葶,她和姊姊趁暑假或沒課時會來幫忙,曾經參加過《黑澀會》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她的藝名叫小可,也參與 過拍過超商微電影及電信公司廣告演出,現職網拍模特兒,有客人稱讚:「超有明星臉,像廣末涼子」。


內 湖涼麵正妹廣末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 闖盪演藝圈看運氣


林雨葶說,曾有男客人天天來吃涼麵,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手繪成畫冊送給她,蠻感動的,但她已有男友,只能說謝謝,對於闖盪演藝圈,她則說: 「要看運氣囉!」



內湖涼麵正妹廣末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