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媽

激動媽

拍牆、跺腳、尖叫 激動媽為看《三國》和女兒搶電視

通常都是小孩子和大人搶電視,你有看過媽媽為了連戲劇和女兒翻臉的嗎?新北市激動媽很可愛,最近瘋狂迷上八點檔連續劇《三國》,每天準時收看不說,連鄰居在開播後來打擾激動媽都寧可裝病不理會,不過女兒喜歡看的,卻是本土劇《牽手》,這天兩人為了電視吵起來,結果激動媽大勝!
激動媽
激動媽

激動媽 - 媽媽不顧形象

影片中的激動媽好激動,不但邊說邊拍牆,講到最後連腳都加入局。第一次看到激動媽不顧形象,只為了看八點檔連續劇三國,看過激動媽影片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但也好奇,記者獨家找到這位激動媽激動媽本人在晚上八點,連應個門都不忘催促:「快快,節目開演了啦」。
激動媽
激動媽

激動媽 - 因為客廳的冷氣壞掉了

一進房間激動媽已經盯著螢幕,整個人看到忘我,怎麼都不捨得移開目光,連聽到鄰居來按門鈴激動媽都裝病不理了,終於等到進廣告,激動媽才重現當時情況說,其實在房間和客廳各有一台電視,那天會和女兒爭,是因為客廳的冷氣壞掉了啦。
激動媽
激動媽

激動媽 - 老婆就只愛三國啊

激動媽是歷史劇《三國》忠實粉絲,但女兒卻愛常與時事結合的本土劇《牽手》,兩人這才吵了起來,沒想到這場母女間的電視激動大戰上了媒體版面,簡爸爸好氣又好笑地說,「沒辦法老婆就只愛三國啊」。 激動媽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