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 「綺夢」張敏自爆明年嫁 願再重出江湖拍片


昔日性感女星張敏日前被直擊現身北京,勾起不少人回憶,昨天她自爆明年將嫁給交往9年的男友,更說有可能重出江湖拍片。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 目前從事美容事業

現年47歲的張敏從2003年之後淡出演藝圈,悄悄移居北京,目前從事美容事業。她的男友是交往9年的前經紀人劉永輝,他曾演過戲、當過製 片,兩人相戀後一起離開娛樂圈,張敏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說:「我感到好幸福快樂,他對我好好。」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 自爆決定明年暑假嫁給男友

日前被直擊定居北京的她,昨也自爆決定明年暑假嫁給男友,更自嘲「年紀大」,直說「婚後要盡快生小孩」。談到未來老公,她直誇:「他對我和 家人都好細心,我覺得下半生交託給他會得到幸福。」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 可能會以玩票再出來拍戲

張 敏在90年代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與周潤發、劉德華、周星馳等當年大咖合作《賭神》、《逃學威龍》、《與龍共舞》等片,幾乎是所有港片迷 回憶的重要女 星,她受訪時也提到自己有可能重出江湖拍電影,回憶起當年感性的說:「我好感謝當年跟發哥、華哥、星仔合作。如果現在遇到好劇本,我也可能會 以玩票再出來 拍戲。」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 幸福之情,近在言談中浮現

談 起淡出演藝圈後的感情生活,她直說:「我生活得很好,是找到愛人啦。但是還沒結婚。」她也笑說有傳聞她2005年就結婚了,要媒體幫她澄清 「還沒嫁」。對 於未來老公她直說:「我在娛樂圈這麼多年,經歷這麼多事、這麼多人,也曾因為太信朋友,被不少人騙過錢。想不到遇到他,他幾乎是男人該有的優 點他都有。」 幸福之情,近在言談中浮現。


綺夢結婚


綺夢結婚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