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中環 老蘭淪人肉沙圈


還香港一個娛樂消遣安全旅遊勝地!上月《東方日報》及《太陽報》一連兩日揭露蘭桂坊 的治安不靖問題,「染黑」的老蘭,既有南亞裔黑幫入侵,引發「黃毒偷搶開片爭地盤」的治安問題,更受到迷姦水「炸彈」狂襲。報道見刊後,警方 曾數度高調於 老蘭掃黑,但行動只零星斷續進行,黃毒黑問題早已復現,近期更有大批高鐘北妹遊走蘭桂坊,專「溝」洋漢,形成新「沙圈」。地區人士直指,老蘭 仍然是烏煙瘴 氣無王管,如警方不採長遠持續的打黑行動,老蘭難以長治久安,直接打擊香港旅遊城市的形象。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 專食「西餐」北妺

蘭桂坊聞名中外,吸引不少遊客到訪,然而蘭桂坊近期色情事業猖獗,除陀地、泰妹、賓妹等聯合國流鶯 外,最近一批高鐘北妹殺入老蘭,形成沙圈搶客。消息人士指,高鐘北妹殺入老蘭情況漸趨嚴重,她們質素高、操流利英語,肉金開價一千五百元,更 可議價至一千 元。這批專食「西餐」北妺,只向高消費的外國遊客埋手。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 低胸「武裝」 狂拋媚眼

本報記者於剛過去的周五及周六,一連兩日到蘭桂坊直擊,並輕易鎖定在老蘭搵食的高鐘北妹,她們 全副武裝於凌晨出動,游走皇后大道中及蘭桂坊一帶,低胸衫、吊帶裙、超短裙,配合搔首弄姿兜客。當北妹睇中獵物,先向洋漢拋媚眼,對方如有反 應,便以英語 上前搭訕:「Where do you come from?」混熟後便開價上房。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 衣着性感北妹於蘭桂坊四出尋找客源。

北妹獵客主動,記者直擊其中一名使出頭挨洋漢身、胸壓對方手必殺技的北妹,該名北 妹施展渾身解數後,洋漢亦以搭膊、攬腰、掃背作「回禮」。期間一名身穿黑白低胸吊帶短裙的北妹,成功釣上洋漢,兩人在街頭調情十五分鐘後,即 手拖手行往畢 打街的自動櫃員機提款。途中北妹不忘挑逗,對洋漢又攬又摸。而洋漢撳了一大疊錢離開,北妹見錢開眼即時搶去肉金,之後便拖着洋漢乘的士返回西 環、洋漢居住 的酒店「開餐」。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 北妹開價「One thousand dollars」

至於另一身穿黃色連身裙的北妹,則運氣不濟,期間曾攬着洋漢及 數名外籍人士到附近的餐廳開餐,洋漢狂錫北妹的手背調情,惟記者聽到北妹開價「One thousand dollars」(一千元)後,洋漢即時卻步,北妹無奈離開轉戰皇后大道中,並向多名洋漢搭訕,但「食白果」而回,至清晨才獨自乘的士離開。記者在蘭桂坊 內聽到不少北妹大談生意經:「今日做咗幾轉,好好生意!如果生意好,可以賺幾萬。」


北妹殺入老蘭


北妹殺入老蘭 - 袈裟「和尚」死纏化緣

除了大批高鐘北妹專向外籍人士埋手外,記者亦發現多名身穿袈裟的和尚於凌晨時分在蘭桂坊化緣,他 們只向外籍人士兜搭,以簡單英文單字及手持佛珠兜搭。部分外籍人士怕麻煩即時迴避,亦有遊客抵受不住和尚死纏,「奉獻」十至二十元。和尚為 「化得更多 緣」,主動在缽中放了一百元引人上釣,但無人中招。


「真係畀啲人搞到烏煙瘴氣!」中西區區議員陳捷貴表示,蘭桂坊為 本港有名的旅遊景點,不少中外旅客到來,現在變得烏煙瘴氣無王管,黃毒黑問題不絕,令香港東方之珠美譽受損,而警方掃蕩行動斷斷續續,令該區 未能長治久 安,認為警方應作持續性及針對性的打擊,才可還香港一個旅客消費及娛樂的好地方。


北妹殺入老蘭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