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潮媽

香港第一潮媽

香港第一潮媽 徐濠縈


還在像背誦乘法口訣一樣背誦搭配訣竅?早就out了。現在是出位當道的時代,不是搭配。只要 是別人學不了的,不管多雷人,都是自己的范兒!看看徐濠縈,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她從不追求精準的搭配,專心走自己暗黑路線,結果呢?聽說她 有自己的潮 牌;開了自己的潮店;還被香港人稱為"潮媽典範";所到之處,定有人向她打聽潮流趨勢;連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都對她說:"You look so chic !"


香港第一潮媽






徐 濠縈最初的印像是和林志穎、徐若瑄拍的一部電影,還有就是些TVB裏的角色。隨著與陳奕迅結婚生子,退居幕後的 "Eason嫂"卻憑藉自己獨特的穿衣風格,成為香港時尚圈裏的潮流風向標,並且還擁有自己的品牌店。身在娛樂圈沒有闖出名堂,沒想到在著裝方面則讓人們 眼前一亮。


香港第一潮媽 出色的品位和投資眼光

徐濠縈讓全港的女明星乃至全港的婦女明白了一個道理:出色的品位和投資眼光,不僅是成功男性的必備條件,也是成功女性的重要資質。徐濠縈第 一次成功的投資,是成功虜獲了陳奕迅這支香港樂壇的潛力股作為自己的老公。


香港第一潮媽


十幾年前,當徐濠縈還是香港無線電視力捧的一線花旦的時候,陳奕迅只是默默無聞的新人歌手。那時候,提及陳奕迅,均是人稱"徐濠縈緋聞男 友"。誰能料到時間一晃十年過去,陳奕迅儼然成了香港新一代"歌神",徐濠縈則被冠以"Eason嫂"的稱號退居幕後。


香港第一潮媽 全港最潮爆的師奶

不過縱然當起了全職師奶,但徐濠縈仍是全港最潮爆的那一位師奶。憑藉著自己獨到的投資眼光,這位"潮爆師 奶"不僅成為炙手可熱的品牌買手,更是陸續有了自己的品牌,開了自己的品牌店。身在娛樂圈的時候,沒有闖出名堂,為人妻為人母后,卻憑藉出色 的著裝品位成 為香港時尚圈裏的潮流風向標。


香港第一潮媽


徐濠縈出色的著裝品位,並不體現在全身一絲不茍的服裝和配飾精準搭配,或者是優雅性感的熟女韻味上,她的出眾,完全是其身體力行的乖戾、型 格路線對時尚圈的全面逆襲。這種別人完全沒有辦法複製的強烈個人特質,在其近期的三次活動亮相的著裝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香港第一潮媽 Eason嫂

"Eason嫂"仍是一身T-shirt仔褲的休閒打扮。試想一下,T-shirt+仔褲,原本是多麼無趣的 搭配,然而穿在徐濠縈身上,一切都不同了:T-shirt內襯墊肩,頓時成了一件帶有潮流元素的誇張肩線上衣,牛仔褲是洗水加誇張破洞的 Vintage范 兒,搭配黑色寬腰封,一切均入型入格。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身裝扮同時體現了好幾樣別致的潮流單品:Vintage洗水破洞仔褲、星形金屬鏈小 背包、黑色鉚 釘高跟鞋以及黑色帶捆紮設計的寬腰封。


香港第一潮媽


這款為i.t設計的星型包,覺得比其他藝人設計的包袋,都有意思很多,鏈條方面也做了細節的處理,不愧為潮媽頭銜。皮帶在徐濠縈的搭配中時 常出現,也體現的很出彩。很厭煩別人動不動就說搭皮帶就好看啦,感覺只要有皮帶就能成為時尚達人。穿衣需要完整性、協調感OK。


香港第一潮媽 "潮爆師奶"

與同為香港時尚圈標桿的"好姐妹"黃偉文出席品牌活動,可以看出這位"潮爆師奶"對今年大熱的誇張肩線設計鍾愛有加。


香港第一潮媽


紫色斜開拉鏈的寬肩連身裙,搭配冶艷的粧容和同樣潮爆的卷花頭,妖異、型格又昭彰。看來,在時尚圈裏混得開,"Eason嫂"的殺手锏,恰 好就是自己內一套不按常理出牌的獨到眼光。


香港第一潮媽 帶壞女兒還曠課半個月

香港第一潮媽徐濠縈,近日帶著6歲、尚未放暑假的女兒,跟著老公陳奕迅遠赴歐洲三地舉行演唱會,名義上是陪老公,但實質上卻是帶著女兒康緹 到歐洲血拼玩樂,不僅帶壞女兒只用名牌貨,還曠課半個月,引發校方不滿。


曾和林志穎、徐若瑄合拍電影的徐濠縈,在嫁給陳奕迅之後,退居幕後,成為全職師奶,但每每出席公開場合,穿著前衛又時尚,受封香港第一潮 媽。


香港第一潮媽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