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嘉年結婚

敖嘉年結婚

「女友未懷孕」 敖嘉年12月結婚


有報道指敖嘉年今年9月結婚。昨日他在活動現場即被拍檔唐詩詠連聲恭喜。敖嘉年對此說:「9月是去加拿大登台,女友會一起去,到時會見她的 父母。人大了便要結婚,我們亦已計劃好,今次順便在加拿大看場地,希望在12月舉行婚禮。


敖嘉年結婚




敖嘉年結婚 - 只會在加拿大及香港兩邊請親友食飯,不會擺酒

(是否女友已有身孕?)不是,我都想女友懷孕。我是小康之家,只會在加拿大及香港兩邊請親友食飯,不會擺酒。


敖嘉年結婚


(父母會否同行?)不會,他們年紀大了。」有傳《巾幗3》明年開拍,他亦想成事,一切看公司安排,但暫時未收到通知。


敖嘉年結婚


敖嘉年結婚 - 羅天宇不想翻追苟芸慧

羅天宇舊愛苟芸慧因被指與謝天華「車震」,在慶功宴上含冤落淚。羅天宇昨日力撐前度女友說:「有安慰她不要介懷,那些只是劇照。」提到二人 拍拖時,苟芸慧很少緋聞,會否再次追求對方,令她免除麻煩?


敖嘉年結婚


羅天宇說﹕「遲些才再作打算,因為她也想專心事業。我也想專注事業,現在拍《愛‧回家》是一個機會。」


敖嘉年結婚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