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這種邪教

婚姻這種邪教

婚姻這種邪教 - 婚姻 是一種邪教


作者:王中和


邪教之特色就是


花言巧語引誘你加入,過程中騙財騙色詐欺,造成精神錯亂,然後威脅你不得脫離,脫離之後又在精神上給予威脅,讓你產生罪惡感和內疚感,害怕 邪教教主暗中做法,禁錮你的靈魂,而實質生活上不斷追殺你及恐嚇你,迫害你的生活和名譽.


婚姻這種邪教



從這些定義而言,婚姻好像已經變成一種邪教,因為很多人進入婚姻也是剛開始被對方花言巧語騙進來,說是要互相照顧一輩子,結果是互相折磨一 輩子,然後把對方辛苦積蓄騙去,說是要投資或是創業或是其他理由,結果積蓄一去不回,自己的青春消逝,弄得人才兩失。


等到你發現情況不對,要求離婚,對方又百般刁難,百般虐待,要求你付贍養費或到處破壞你名譽,等到你真正離婚了,心中又是一陣內疚自責,好 像幹了什麼見不得人之事,終身背了一個不名譽之前科,仔細想來,婚姻這制度像不像邪教呢?


其實夫妻間應該有


01. 繁衍

02. 飲食男女

03. 生活扶助

04. 愛心灌注

05. 互相規勸、鏡射明真理

06. 體會人生奧秘

07. 了解天意


等七個層次(剛好對應人之七能量輪)之互動,因此婚姻確實是宗教,但現代夫妻大部分只能行前三義,不了解後四義,因此讓婚姻淪為邪教。


男生跟女生能量的互動在於七輪,在神秘學上來說人有七個脈輪,第一輪又叫海底輪、第二輪又叫臍輪、第三輪又叫太陽神經叢、第四輪又叫心輪、 第五輪又叫喉輪、第六輪又叫眉間輪、第七輪又叫又頂輪,七輪互動的話,也就是代表彩虹七個顏色的互動,紅、橙、黃、綠、藍、靛、紫。


男女第一輪(海底輪)的互動是屬於生存,延續生命,延續生命也就是創造一個小孩,傳宗接代的事業,共同創造一個事業,延續一個公司也是屬於 延續生命,這是第一輪的互動。


第二輪(臍輪)的互動通常是飲食男女這方面,飲食男女也就是說老婆煮飯給老公吃,或者是夫妻之間的性愛很美滿的一種能量的互動,這就是第二 輪的互動,


第 三輪(太陽神經叢)的互動是共同吸收知識,一起看報章雜誌,一起吸收健康方面的知識,這些屬於知識方面的東西,這可以讓一個人獲得辦事能力或 在這世界上獲 得名利的能力的知識的一種學習,就是先生幫助太太學習,太太幫助先生學習,例如一起去聽演講,先生教太太開車等等,這些都是屬於第三輪。


第四輪(心輪)的互動是屬於愛的灌注,有人說夫妻吵架是床頭吵床尾合,這是說明第二輪的互動,為什麼呢?第一輪和第二輪的互動、和性有關, 但是常常吵架,欠缺愛,第四輪可能沒有在互動!


第 四輪不動就沒有愛的灌注,愛的灌注就是拿愛去灌注對方,就像是幫魚換水,幫花澆花,這都要一個細心、一個耐心面對對方,所以沒有愛的灌注,夫 妻就是時常吵 架,但是有愛的灌注就是感覺到愛心,感覺到對方愛著我,你會感覺的到,感覺到對方愛我或不愛我,雖然看不到,摸不著,但這是完全可以感覺的到 的,這就是第 四輪的互動。


第五輪(喉輪)是什麼呢?是透過對方的生命來顯示真理,透過對方的生命來顯示真理的話就是說,實質上你 看到對方的所做所為,更加的了解自己,這已經不是知識上的學習,是已經顯示真理給對方看,因為人總有一個優點,你的老婆,你的先生都會有一個 優點給你看, 他讓你看到生命的真諦,這已經不是資訊的層次了!


當一個人優點旁人學不來,但是你可以看到他在運作,它運作的時候你知道,這就是生命的真諦!也就是第五輪的互動!


第六輪(眉間輪)是什麼?是你更知道了宇宙的奧秘!你知道夫妻兩人的生活對你們的幫助多麼大,對你生命的成長,你完全在夫妻生活中看到了夫 妻生活中重要的事情,這個是第六輪的互動!


第七輪(頂輪)是什麼呢?當夫妻有不能夠解決的問題時,兩個人一起跪下來向上天祈禱,向上天要求,或一起想辦法解決夫妻一起的問題,這就是 第七輪的互動!


所以當夫妻兩個在互動的時候,標準狀況是七輪互動,而夫妻走進死亡區,從一輪到七輪!只動一個輪或兩個輪,或都不在動,這死亡區,徹底的死 亡區七輪完全都不在動!若夫妻只是住在一起,名存實亡,那麼從第一輪到第七輪完全都沒有了!那是完全死亡了!


那其中還是一輪或兩輪在動的話,譬如老婆燒個菜給先生吃,先生也說味道不錯,或者晚上大家在一起做愛!這就是第二輪(臍輪)在動!那先生賺 錢回來給老婆那是第一輪(海底輪)在動,為什麼?延續這個家的生命!平常兩個人看看電影,談談心,第三輪(太陽神經叢)在動!


所以一個一個的,男女間互動最好的是七輪都在動,這才是兩個人的生命的核子彈爆發的力量可以完成!就是七個脈輪都在動!


根據神秘學的道理,養小孩是強迫夫妻七個脈輪都在互動!


養 小孩就是夫婦生命延續,延續生命即是第一輪之功能,也就是夫妻的第一輪(海底輪)在互動,因為小孩把夫妻拉在一起,因為考慮小孩成長的健康, 夫妻雖有爭 執,而不會很衝動的馬上去離婚,夫妻住在一起,自然就會有性生活,所謂「床頭吵床尾合」,所以就是夫妻的第二輪(臍輪)在互動。


小 孩子在成長的時候,夫妻因小孩子的成長而成長,因小孩子的學習而學習,而且大家還要交換這種學習的心得,例如小寶寶誕生,夫妻可能要閱讀一些 如何為人父 母、或三歲之前教育的書籍。小朋友讀小學,父母可能也要開始溫習算數,並且互相討論生命之成長和教育方式,這就是夫妻的第三輪(太陽神經叢) 在互動!


大人給小孩子愛、小孩子也給大人愛,小孩子把爸爸給他的愛送給媽媽,也把媽媽給他的愛送給爸爸,而大人之間,也互相的支持對方給小孩子愛! 這就是強迫夫妻第四輪(心輪)在動!


小孩子本來就有其優點和天賦禮物,顯示給大人看,這就是小孩子帶來給父母親的禮物!第五輪(喉輪)顯示真理!讓夫妻互相了解,什麼是人生之 真實呈現,什麼是生命的真諦!這就是強迫夫妻第五輪(喉輪)互動。


第六輪(眉間輪)的功能,是知道宇宙的奧秘,因為透過小朋友更了解生命,更了解人生,更了解家庭對生命進化的意義,更了解宇宙之本質,這就 是強迫夫妻間第六輪(眉間輪)之互動。


小 朋友的問題就是爸爸的問題,小朋友的問題就是媽媽的問題,大家都希望他的小朋友好!所以夫妻之間如果沒有共同的問題和交集,但是小朋友成了夫 妻共同的問 題,就是夫妻一起跪下來祈求老天,保佑他的小孩長命百歲、心想事成、知錯能改、萬事如意,這是強迫夫妻之間第七輪(頂輪)在互動!


所以養小孩就是強迫夫妻七輪互動,假如說夫妻慢慢的因為那一件事情而有幾個輪互相在動的話,我們都是認為是正面的。尤其在生養小孩這件事 上,其實包含了男女愛情全面互動至生命層次之真諦。


婚姻就理而言,代表人與人聯繫的很好,人才能擴而充之和宇宙大自然聯繫的很好,現在人類進入21世紀,科學昌明,但人際關係卻愈來愈複雜, 婚姻關係問題愈來愈大,夫妻之間七輪互動的道理能明,才不致使婚姻成為邪教。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