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小S俞夏

陸版小S俞夏

陸版小S俞夏 - 陸版小S俞夏逆天發騷 驚人上圍超吸 睛


大陸女星陸版小S俞夏作風大膽,被網友稱為陸版小S。近日陸版小S俞夏自拍爆乳影片,徵召一個願意保護陸 版小S俞夏的人,陸版小S俞夏在影片中嗲聲嗲氣,陸版小S俞夏不停扭擺胴體拉下肩帶對著鏡頭放電,陸 版小S俞夏影片曝光22天吸引超過550萬人次瀏覽,網友謾罵聲連連。


陸版小S俞夏


陸版小S俞夏是名上海姑娘,因參加交友節目【非誠勿擾】成為知名人物,知性OL打扮、渾圓酥胸和招牌嗲音讓陸版小S俞 夏一夕爆紅,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但人紅是非多,也有許多人不滿陸版小S俞夏的直率個性,痛批陸版小S俞夏賣 肉、裝模作樣,對此,陸版小S俞夏強調自己是天然美,「身材、嗓音都是父母給我的!」


陸版小S俞夏


上月19日,陸版小S俞夏上傳一部超詭異的「逆天發騷」自拍影片,陸版小S俞夏穿著爆乳背心募集男友和她一起 赴黑龍江旅遊,陸版小S俞夏不停搔首弄姿,賣弄風騷,表明若自己得到高山症,對方就能幫陸版小S俞夏做人工呼 吸,搭配嗲音可說是相當情色。


陸版小S俞夏


陸版小S俞夏影片上傳後至今吸引超過555萬人次點閱,許多看不下去的人紛紛留言痛批,對此,陸版小S俞夏表 示自己並沒傷害人,「我沒有違法亂紀,也沒有尋死覓活。身為「正能量小公主」的我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即使被罵也沒有咆哮失態。無須解釋,懂 我的人自然懂我!」


陸版小S俞夏




陸版小S俞夏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