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毒后 - 港媒曝5大毒后劣跡:片場食大麻 家中設吸毒房

5大毒后

5大毒后 - 港媒曝5大毒后劣跡:片場食大麻 家中設吸毒房


據上周五出刊的香港八卦雜誌《3周刊》爆料,隨着近年來毒品普及化,毒害為禍香港,香港娛樂圈更是水深火熱,多年來有不少藝人因吸毒被抓。


5大毒后





《3周刊》記者從特別途徑找到一個與權重嗜毒藝人相熟的道友,大曝圈中"5大毒后"及"三大 毒王"的瘋狂行徑。


"5大毒后之富貴毒女" 邀好友齊升天

據曝光者表示,"5大毒后 富貴毒女"已有十年毒齡,本身很有錢,吸的都是最貴的可卡因,所以好多狐朋狗友都去找她,每次都大量入貨,之后就邀一班人,聚衆吸毒,十分猖狂。"


"5大毒后之大癮靚星"索性做賣家

有人請朋友陪自己吸毒,也有人為龐大的吸毒費用而鋌而走險,索性自己做賣家,除了可以為自己供應可卡因外,還順道為圈內毒友入貨賺取利錢。 主要對象是一班新入行的藝人。"


"5大毒后之湊鬼天後"片場公然吸

不過講到最大的毒后,就絶對非"湊鬼天后"莫屬,一向對外國男士情有獨鐘的她,雖然近年來已經甚少工作,但她仍然有價有市,她大麻癮非常之 深,在片場几乎麻不離手。


最難忍的嗜毒藝人,就非"5大毒后之索嘢靚 媽"、"5大毒后之型格毒 后"莫屬,這兩位藝人是好友,且已為人母,為了吸毒隨時可以置子女於不理,更在屋中增設一間"吸毒房",總之只要走入房間,沒有兩三小時都不 會見人,疏忽子女。"


5大毒后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