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隊長阮經天

血滴子隊長阮經天

血滴子隊長阮經天 - 血滴子騎隊隊長阮經天


藝人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雖然人在當兵,但常常有他的新聞,他跟大陸演員黃曉明主演的電影「血滴子」即將上映,由於片中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飾演血滴子騎隊隊長,是個武術高手,為了演活劇中角色,還特地去學武術,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練習的花絮在TVBS獨家曝光。


血 滴子隊長阮經天





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在新片中,飾演冷酷的武術高手,不過這一身好功夫,可是花了很多時間特訓的成果,為了新片,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特地練習武術,另一場在山頂目睹弟兄被五牛分屍、悲憤痛哭的戲,則是花了一個下午培養情緒,正式開拍時,馬上就展現10秒落 淚的影帝演技,原來是因為想到一位好朋友工作太勞累猝死,血滴子隊長阮 經天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血 滴子隊長阮經天


片中另一個主角黃曉明,日前在北京拍戲傷腳,事實上他跟小天一起拍攝血滴子時,也曾經不小心讓腿受傷,只是當時沒這次這麼嚴重,因此他跟周 潤發新戲4日在新加坡舉辦首映,就無法出席。


血 滴子隊長阮經天


黃曉明特地在微博PO上,穿睡衣、腳打石膏、戴貓熊帽,坐在輪椅上,PO搞笑動作照,在哀怨內心焦急、憂鬱、跳腳,不改俏皮個性的他,只能 遙祝電影票房大賣。




血滴子隊長阮經天阮經天 - 血滴子隊長阮經天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