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牙駒

崩牙駒

崩牙駒 - 尹國駒 崩牙駒


出獄次日崩牙駒隱身

曾令澳門風雲變色的江湖人物「崩牙駒」 (尹國駒),前日結束近十四年鐵窗生涯,重獲自由後,除了在出獄當日與親友到酒家飲茶敍舊外,沒有再公開露面,昨日全日亦未見崩牙駒離開 澳門的海明灣畔寓所,也未見有親友前去探望崩牙駒


崩 牙駒





昨晨六時許,數十名中外記者陸續到海明灣畔外,冒雨守候,但終日不見崩牙駒露 面;至昨晚深夜,崩牙駒母 親、胞妹及駕車接載他出獄的胞弟尹國雄,也沒有再露面。


崩 牙駒


而屋苑周圍昨日一切如常,未見警方加派人員在屋苑附近巡邏,屋苑的保安也沒有顯著加強。


崩 牙駒


據悉,崩牙駒出獄 後希望盡量低調,前日返家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涼。


崩 牙駒


除了出獄當日崩牙駒與親 友外出飲茶外,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前日出獄時,崩牙駒曾強 調不會「搞事」,亦否認再戰江湖。崩牙駒居住 的海明灣畔是澳門的豪宅,全為向海單位,住客多為外籍人士。


崩 牙駒


崩牙駒 - 尹國駒 崩牙駒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