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展小姐

工展小姐

工展小姐選舉 威馬靚女鄭燕君封后 - 工展小姐


經過多日競艷,第四十七屆工展小姐 昨日在工展會的熱鬧聲中誕生,代表威馬企業有限公司參賽的6號鄭燕君摘后。工展 小姐 亞軍得主是代表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的8號張旭,她同時獲得「最佳口才獎」、「最具才藝獎」及「最具魅力獎」3個工 展小姐 獎項,美貌才華兼備。


工展小姐





代表和興隆潮州花生糖有限公司的1號江金鎂獲得工展小姐 季軍,她亦獲「最合眼緣獎」,司儀大讚她樣子與花生糖一樣甜美。


工展小姐


工展小姐 選舉是工展會的重頭節目,9名候選佳麗吸引大批「粉絲」撐場,當司儀準備宣布工展小姐 賽果 時,台下觀眾高聲叫出自己支持的佳麗號碼。任職市場推廣助理的工展小姐 冠軍鄭燕君獲獎後表示,工作主要是品牌推廣工作


工展小姐


工展小姐 參選期間提升了溝通、演講等技巧,亦增廣見聞,「參選讓我認識不同品牌的特點,而各佳麗亦有不同特點,而我的特 點是親切的笑容、平易近人的性格」。工展小姐 今屆的各得獎者合共可獲得近70萬元的獎金和獎品。


工展小姐



工展小姐選舉 威馬靚女鄭燕君封后 - 工展小姐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