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求偶舞

笨蛋求偶舞

笨蛋求偶舞 - 宥勝萌樣無辜「笨蛋求偶舞」


宥勝首波主打歌「笨蛋」,音樂 錄影帶25日放上網首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超過萬人點閱,鮮少耍萌的他,在鏡頭前嘟嘴、皺眉搭配他獨到的無辜眼神不止現場工作人員大呼: 「這樣叫誰生 得了氣!太萌了啦…」不過據悉第一天公布後網友的評價好壞參半,還有人留下:「把歌還給王心凌!」等毒舌評語,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笨蛋求偶舞





宥勝首波主打歌「笨蛋」音樂錄影帶,場地則選在「羅東文化工廠」拍攝,為了展現揮汗如雨的宥勝,導演黃中平安排他在5層樓高的場地上下來回 奔跑,結果他跑了半天卻只有額頭出汗,最後只好請出靠化妝師噴水在身上來完成滴汗的效果。


笨蛋求偶舞


此外宥勝也展現日前在馬來西亞5 週魔鬼訓練課程的成果,大秀Rap、打鼓及邊唱邊跳等才藝。本回舞蹈則是找來Terry Lin 為她量身訂作專屬的「笨蛋求偶舞」,副歌則是設計了金雞獨立等傻瓜風格,要讓宥勝在跨年表演時令大家刮目相看。




宥勝雖然努力展現成果,但廣大的網友們似乎不太買帳,有的怪他造型太奇怪,說寧願看他裸上身,也有網友表示裝無辜實在不太適合他,更有網友 大呼:「把歌還給王心凌!」看來這次宥勝的歌唱之路,可能還得再加把勁。


笨蛋求偶舞 - 宥勝萌樣無辜「笨蛋求偶舞」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