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 曾鈺成不批准世界末日


今日就係傳說中馬雅曆法鮋所謂「世界末日」,面對社會上流言紛紛,Emily唔少朋友都不禁鰠facebook上問一句「世界末日到了 麼?」。不過,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就話,不批 准世界末日,事關立法會有好多事未傾完。


不 批准世界末日






「有大量事務 明年須續會」- 不批准世界末日

話說曾鈺成噚日打算同議員預告下次開會時間之時,無端端突然一臉正經咁講﹕「各位議員,本會尚有大量事務需要處理,明年係必須續會,所以我不批 准世界末日。我現在宣布休會,本會2013年1月9日,星期三上午11時正續會。」鬴得在場議員哄堂大笑,甚至拍掌欣賞曾主席鮋 幽默感。


不 批准世界末日


曾主席鮋「不批 准世界末日」片段一出,不但引起網民瘋傳,仲有唔少人留言,認為佢「勁過李氏力場,連末日都擋到」。此外,亦有人話「原來最終拯 救鰦世界係佢」、「成功爭取取消世界末日」等。有網民仲要求翻譯成英文,一於將呢個消息傳遍國際。


不 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 曾鈺成不批准世界末日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