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美女月老

地鐵美女月老

紐約地鐵美女月老· 為搭客尋友緣人 - 地鐵美女月老


歌仔都有得唱「地下鐵碰著他,好比心中愛神進入夢。」估唔到紐約地鐵有個靚女策劃人地 鐵美女月老地 鐵美女月老日日為美國型男索女配對。你的情人,可能就在你左近!


地 鐵美女月老






香港人慨歎交友難,出現越來越多盛男盛女。而交友網站的方法亦層出不窮,什麼Speed dating,盛男盛女大作戰都出埋。有沒有人想到,輕輕鬆鬆於地下鐵碰著他 / 她呢?美國紐約就有個「地 鐵美女月老」克里斯 (Erika Christensen),於曼哈頓聯合廣場 (Union Square)車站月台為各位搭客拉紅線。


地 鐵美女月老


地 鐵美女月老克里斯趁着每天搭客上下班時間,搜尋符合其標準的型男美女,然後走上前詢問對方是否單身,地 鐵美女月老並為目標對象安排約會。地 鐵美女月老克里斯表示「作真人配對的感覺,遠比用電腦程式篩選對象好。我不相信你搭地鐵時不會留意身邊的靚仔靚女。」


地 鐵美女月老


如此別出新穎的識男 / 女仔方法,你又有冇興趣試呢?你的另一半可能與你相約在地鐵月台。


P.S. 地 鐵美女月老克里斯教路,在曼哈頓地鐵 E 線上遇上型男索女的機會最多。


紐約地鐵美女月老· 為搭客尋友緣人 - 地鐵美女月老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