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網友狂呼:好可愛! -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這一位北一女高中生的笑容甜死人,最近登上雜誌封面,引起討論,正妹許斯甯才16歲,目前是高二學生,因為笑容太甜,影片po上網路網友紛 紛說,也太正,想認識她,但瞬間竄紅被網友熱烈討論,正妹本人非常低調。


北 一女正妹許斯甯





因笑容太甜美,躍上雜誌封面,引起討論,北一女學生許斯甯說:「我小時後想當心理醫生,因為我數學很不好,所以我只能選擇社會組的,以後唸 社會系或外交。」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一頭飄逸長髮,烏黑亮麗,穿起高中綠制服青春洋溢。換上輕便服裝,也有優閒氣質一面,才16歲的許斯甯是北一女高二學生,幫雜誌拍封面突然 竄紅。網友紛紛稱讚,太正、笑容甜,想認識她,也因為太美,過往照被網搜曝光。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許斯甯國小照片兩頰澎澎的帶點嬰兒肥,非常可愛,看得出來小時候就是校園風雲人物,很活躍,也採訪過陳敏薰等知名人士。來自單親家庭,又是 獨生女,被保護得很好。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雖然有機會拍雜誌照,但照片曝光,人紅了,北一女正妹許斯甯選擇低調,把重心擺課業。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北一女正妹許斯甯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