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瑩瑩

孫瑩瑩

孫瑩瑩爆性愛馭夫 - 孫瑩瑩


名媛孫瑩瑩作風健康開放,過去曾多次發表火辣兩性關係文章,她表示女人應該主動誘惑愛人,自爆和未婚夫會玩角色扮演遊戲增進情趣,不避諱討 論閨房情事的她笑說:「有了性,就能掌控對方!」


孫 瑩瑩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孫瑩瑩想法大膽,她在穿著上勇於展現性感,談起性事更是毫不扭捏,之前曾化身專欄作家在雜誌發表大尺度的露骨文章。


孫 瑩瑩


她和未婚夫李仕凡(小Fer)交往穩定,今(14日)《時報周刊》指出她透露兩人會玩角色扮演,「扮過高中生,也假裝過彼此是第一次約 會。」


孫 瑩瑩


孫瑩瑩說女人不該羞於談性,甚至要主動誘惑愛人,「懂得性愛技巧,就能顛倒男人的世界、抓住男人的心,讓他把妳當女神般愛戴。」大方分享經 驗。


孫 瑩瑩


她和前夫育有一子,雖有計畫和未婚夫再拚一子,不過孫瑩瑩說懷孕過程太累,「想找代理孕母,他也贊成。」


孫 瑩瑩


孫瑩瑩爆性愛馭夫緊抓對方心 - 孫瑩瑩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