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 療dry

孫耀威 療dry


孫耀威 療dry

主唱:孫耀威

作曲:Fergus Chow@BGI

填詞:孫耀威

編曲:Tim Lefebvre

監製:孫耀威.謝國維@音樂份子


孫耀威 療dry










孫耀威 療dry 歌詞

頭皮痛得要死 靈魂也出竅去逃避

然而我一說起 旁人懶得理你


為何朝早起身工作像要死

人為何天黑收工空虛感覺更可悲

為何冇戀愛死 為何有戀愛卻無味


規矩我今天都已發誓別理它多乖也可變壞

輸給每天的一切誘惑我自尊心也在變賣


Dry Dry 工作Dry 戀愛Dry

不想一個孤獨放任 今天我盡情地High

Dry Dry 心理Dry 生理Dry

怎麼得到激情最後 不可以Satisfied

各界組織也輪流表態 任性怎可以療走不快

是我觀點變歪 墮進入深淵我卻無從見底終於脫軌

So Dry


孫耀威 療dry


原來劈酒更Dry 誰人斷片喪嗌 瞓街

沉迷喪賭更High 誰人貴利借貸

來療Dry的方式 想法別太歪

而麋爛修補不到心中苦惱Makes me cry

圍埋索K至嘥 誰人智商無晒


即使再玩今天我放任過後空虛感更加變壞

怎麼最激的一切誘惑最後偏差也亦 最大


Dry Dry 工作Dry 戀愛Dry

不想一個孤獨放任 今天我盡情地High

Dry Dry 心理Dry 生理Dry

怎麼得到激情最後 不可以Satisfied

各界組織也輪流表態 任性怎可以療走不快

是我觀點變歪 沒法在基本世界尋求痛快一知半解

So Dry


世態根本無如此畸怪 自閉抑鬱躁狂講Bye Bye

換個觀點了解 再一次欣賞世界迷人每刻多可愛

Don't be dry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