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啤酒秘方

白宮啤酒秘 方

白宮啤酒秘方 - 應網友熱情要求 歐巴馬公開白宮啤酒釀造秘方


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曾向網友表示,要公開「白宮專屬啤酒」製作方式。而他履行承諾,由白宮新聞秘書在部落格公開「主廚級麥 芽啤酒」的釀造方式。這篇配方同時被哈芬頓郵報報導。


白宮啤酒秘方




白宮啤酒秘方 - 白宮蜂蜜黃金麥芽酒

其中一種為「白宮蜂蜜黃金麥芽酒」,分濃淡兩種口味。主要配方為:淡濃縮麥芽汁、琥珀麥芽、蜂蜜、石膏、酵母與玉米糖。


白宮啤酒秘方


白宮啤酒秘方 - 詳細說明作法

卡尼在推特中詳細說明作法,並拍攝短片,由廚師做給你看,並講解製作流程。助理主廚凱斯(Sam Kass)表示,各界民眾對白宮啤酒如此興奮,我們才決定公開配方,並歡迎民眾在家自己做。


白宮啤酒秘方



白宮啤酒秘方 - 分享白宮啤酒的美味

近日歐巴馬常在媒體上分享白宮啤酒的美味,但他從不肯透露釀造方式,使網路上討論更加熱烈。而歐巴馬不僅聊啤酒,更常被拍到在出席宴會時暢 飲。


白宮啤酒秘方


同時,他也用這個方式透露,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 Romney)為摩門教徒,並不喝酒。


白宮啤酒秘方





白宮啤酒秘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