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加碼送車

無綫加碼送車

港姐普選爛尾 加碼送兩車息民憤 無綫主席:無人要落台!


無綫昨日再就「一人一票選港姐」爛尾事件召開記者會,出席者包括集團總經理李寶安、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鄭善強和港姐大會統籌 余詠珊,交代原本送出的房車將加碼至兩部,為免網絡再度癱瘓,無綫將安排在48小時前預先登記。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坦言,事件發生誰人也不 想,所以冇人要 為事件負上責任,坦言此事可令無綫經一事、長一智。


無綫加碼送車


無綫加碼送車

港姐的全民投票爛尾,引發全城不滿,昨日無綫再度召開記者會,交代原先於港姐投票中送出的房車,將加碼至兩部,並安排於周日晚上10時至 11時45 分播出的《慧妍愛心傾城30年》中加插「2012香港小姐全民參與獎名車」環節中,以公開抽籤形式送出。為減少網絡癱瘓的風險,李寶安透露參 加觀眾可預先 到tvb.com和tvb fun登記,兩房車合共價值97萬元,詳情今日公布,令觀眾有48小時可登記。


無綫加碼送車


至於懷疑有黑客而報警一事,李寶安表示仍未覓得獨立調查公司研究事件原因,要待有調查報告才知是否報警。


無綫加碼送車 - 余詠珊:低估情況

問到是否估計錯誤而導致出錯?李寶安說:「做這種形式的節目,無綫不是初哥,在推動數碼化方面我們用了大量資源。當時出現癱瘓情況,有兩個 可能性, 第一是出現不尋常的流量干擾,第二是同事對平衡節目的刺激性太進取。是否預計不足,未能答到,可能充足也不定,要報告出咗先回答到。」問到今 次事件是否有 人需要負責任?他說:「相信我同事有這勇氣去試新事物去創作,肯面對失敗,已經是負了好大責任,不需要承擔過失和風險。」


無綫加碼送車


事 件發生後一直沒回應的余詠珊終於開腔說:「對我們和製作部來講,低估了這個情況,一個節目和遊戲掛勾,反應是預料不到,究竟是50萬人一齊投 不可 以?100萬人投不可以?抑或有黑客呢?將來我們要好小心,可能會做更刺激的投票。經過今次事件會學習教訓,未來或會和更好的網絡商合作。」


無綫加碼送車 - 朱玲玲:好可惜

此外,昨日一眾慧妍成員如鄭文雅、曹敏莉與楊思琦等,出席了《慧妍愛心傾城30年》拜神儀式。曹敏莉說:「當日老公也投不到票,傳短訊告訴 我是網絡 擠塞,全部人都投不到票,我都有少少失望,當阿叻宣布時,我都瞪大對眼。我覺得岑杏賢應該入三甲,自己也揀朱千雪的。(可覺今年港姐留有污 點?)不會,都 是評判選出來,或者明年有突破。」


無綫加碼送車


鄭文雅說:「我覺得是天意,特首都未有普選,港姐點會那麼快有,點可以爬它頭?加上觀眾只是遠距離接觸佳麗,性格是如何都未了解,要真的傾 過偈才知性格和品格。我覺得觀眾投票不應該是全部分數,應該跟評判各佔一半,會公平一點。」


無綫加碼送車 - 冠軍張名雅,連其舅公張堅庭也不撐她

朱玲玲與老公羅康瑞昨晚一同錄影《慧妍》,她表示剛由外地回港,未有欣賞港姐決賽,感到好可惜,她坦言:「無謂再講這話題,浪費精神。(是 否愛用傳 統計分方式?)我個人好鍾意傳統東西,怎畀分及投票都好Outstanding,希望可以傳統,又可試下高科技。」談到冠軍張名雅,連其舅公 張堅庭也不撐 她,朱玲玲說:「不是呀!看到報紙也覺得她不俗,皮膚很好,覺得她很靚,我無見過真人,只睇報紙。」


無綫加碼送車



談到長子霍啟剛與郭晶晶的婚禮,朱玲玲笑稱很快可以發喜帖,追問婚期是否4個1?她說:「到時咪知囉!(在香港過大禮?)係呀!我唔係好 識。(會否在北京擺酒?)會,因為晶晶於北京有親人。」


另外,無綫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日出席奧運慶功活動時,問到可有對普選港姐爛尾一事失望?他稱李寶安已交代清楚,誰人也不想發生此事。問到可有 人需要負責任?他說:「都無人想發生,原意是想市民參與投票,是經一事、長一智。」




無綫加碼送車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