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 鬼影

日出峰鬼影 : 鬼影再現! 日出峰驚見長髮男鬼 神似20年前墜崖死者


韓國濟州島的城山「日出峰」,2007年登記為世界文化遺產,奇特自然景觀,是許多觀光客必遊景點。近日一名韓國男子尹載賢,白天至日出峰 遊玩,和其他人一樣拍照留念,沒想到照片中,身後竟出現一名長髮男,疑似為鬼影,造成韓國當地人心惶惶。


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鬼影 - 韓國網路上瘋狂轉載

這張靈異照片在韓國網路上瘋狂轉載,尹戴賢還因此上電視節目錄影,據尹戴賢描述,拍照當時身後無人,更何況後方為懸崖峭壁,人根本不可能站 在上面。製作單位特地訪問當地居民,意外從居民口中得知,20年前,有一名男子在日出峰墜崖身亡,此意外事件也有登上新聞報導。


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鬼影 - 恐怖巧合也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有網友認為照片長髮男根本不是鬼,只是剛好有人站在後面,製作單位找到當年已逝男子照片,將照片長髮男做比對,被韓國網友說:「長得太像 了,好可怕!」直說如果不是靈異,恐怖巧合也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鬼影 - 濟州島《日出峰》鬼影重重,小心有人在你後面~~

你有去過濟州島嗎??有去過濟州島的朋友一定也有去有名的城山《日出峰》欣賞美景吧?!


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是由1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而形成的高聳巨岩,它的頂部有個巨大的火山噴口!原本是火山岩,但後來新陽海水浴場土地與島嶼間的沙 子和碎石堆積成為陸地,最後和它相連接!形成這個奇觀,也成為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日出峰鬼影


日出峰鬼影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