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整容

炎亞綸整容

炎亞綸整容 汪東城衝口爆炎亞綸整容


台灣組合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和炎亞綸近年屢傳整容,由「間尺鼻」到「V煞面」,兩人大鬥「變臉」戲法,更因電視劇收視對撼而鬧不和。 昨日大東來港見歌迷,對炎亞綸整容之說,竟口快快說:「對呀!」


炎亞綸整容






炎亞綸整容 - 「變臉」進化

近年大東和炎亞綸的「變臉」進化速度驚人,由當年小眼睛、大圓臉兼插蘇鼻,到現在可謂愈變愈帥,不過,兩人 對整容傳聞都例牌否認。至於他倆近年因單飛發展而導致兄弟決裂,除「變臉」鬥帥外,更盛傳以低價爭廣告代言,近月兩人分別參演的台灣偶像劇推 出,連收視都 「鬥餐飽」,炎亞綸主演的《給愛麗絲的奇跡》險勝大東的《絕對達令》,但他說:「現在的我不會在意這些(指收視)。」


炎亞綸整容



炎亞綸整容 - 身懷兇器

昨日大東來港舉行簽唱會宣傳個人專輯,數百歌迷到場支持。已有年多沒見香港歌迷的大東以半鹹淡廣東話冧歌迷,又 讓歌迷抱抱,因手臂戴窩釘飾物,大東笑說:「我身上有兇器。」受訪時談到有指炎亞綸整容,大東竟衝口而出說:「對呀!」自知說錯話的他隨即補 鑊說:「有 嗎?怎麼會!」問到炎亞綸可是帥哥?


炎亞綸整容


大東說:「本來已帥,這個問題(指整容)每次來都有回答,大家可以翻查影帶。」最搞笑的是同樣被傳整容的大東竟反問記者「我帥不帥?」對被 指變「間尺鼻」,大東強調是媽媽所生,更自言鼻子向來都很立體。


炎亞綸整容


炎亞綸整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