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開公安局

我家開公安局

江蘇靖江砍人公務員被拘 稱公安局是我家開的


8月10日晚發生在江蘇靖江市虹興社區的「公務員持刀砍人」事件有了最新進展。靖江市公安局今日凌晨1點書面回復新京報記者稱,涉事嫌疑人陸劍波 (東興鎮 政府工作人員)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因陸劍波系靖江市公安局副政委陸勝民之子的特殊身份,靖江警方的通稿稱,「靖江市公安局將依法處理。」

我家開公安局




我家開公安局 虹興社區華泰公寓

根據警方通報,2012年8月10日晚7時51分,靖江市公安局接報靖城街道虹興社區華泰公寓有人在打架後,迅速指令城東派出所出警,2名值班民 警帶領4名輔警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

我家開公安局

通報稱,據現場群眾指認,將涉事嫌疑人陸劍波(東興鎮政府工作人員)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將傷者送醫院治療,並組織專門力量對事件過程進行調 查。

我家開公安局 監控拍下

現已初步查明,2012年8月10日晚7時30分左右,虹興社區居民繆某(陸劍波母親)與其鄰居臧某(雙方系親戚關系)因糾紛爭吵並發生互毆,繆 某頭部被臧某用磚塊砸傷。此時,陸劍波開車到家,見狀後持刀參與打斗,致臧某受傷。

我家開公安局

據新京報記者了解誒,上述經過被傷者臧紅梅家的監控拍下,家屬于11日晨將視頻上傳微博,引發網友圍觀。


我家開公安局 邊砍邊喊「公安局是我們家開的」

事發小區知情人士介紹,持刀男子陸劍波今年31歲,系共青團靖江市委公務員,目前正在當地一個鄉鎮掛職。陸劍波之父系靖江市公安局副政委陸勝民, 官方信息 顯示,「陸勝民負責公安局機關事務管理、財務、基建工作,分管指揮中心、辦公室、後勤管理科,聯系新橋、東興、生祠、馬橋派出所。」

傷者臧紅梅和多名目擊者接受新京報記者電話采訪時表示,事發當晚,陸劍波持刀砍人時,曾邊砍邊喊「公安局是我們家開的」

我家開公安局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