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不進演藝圈 網友大讚喬爸「做得好!」


日前在網路上因為哭成淚人兒,因而爆紅的萌妹喬喬于卉喬萌妹喬喬于卉喬影片流傳至今點閱次數也超過百萬。萌 妹喬喬于卉喬的高人氣不僅網友讚賞,連綜藝節目也找萌妹喬喬于卉喬上節目。萌妹喬喬于卉喬的超高人 氣,連大陸和香港都想挖角她去演戲,但萌妹喬喬于卉喬搖頭說:「我不要,因為那很累!」喬爸也回應說:「暫時不會讓喬喬進演藝 圈。」不少網友都盛讚喬爸「做得好!」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哭成淚人兒

現年才5歲的萌妹喬喬于卉喬,因為爸爸幫她拍了一支哭成淚人兒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受到網友瘋狂點閱,也讓萌 妹喬喬于卉喬瞬間暴紅。



萌妹喬喬于卉喬的影片點閱人數超過百萬,爸爸也會幫萌妹喬喬于卉喬打扮,不定時會上傳萌妹喬喬于卉喬的 生活照分享在臉書,粉絲團人數目前已超過47萬人,不少粉絲都會追蹤萌妹喬喬于卉喬的動態。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進軍演藝圈當童星

萌妹喬喬于卉喬的高人氣,現在不只是在台灣,連香港和大陸都有片商爭相邀約,要找萌妹喬喬于卉喬拍電影。萌 妹喬喬于卉喬被問到是否要進軍演藝圈當童星,她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被問到想不想拍戲,萌妹喬喬于卉喬直搖頭的說:「我不要,因為那很累。」一旁的喬爸愛女心切, 也在旁邊回應說:「暫時應該不會想進演藝圈,因為她還要上課,而且演藝圈事情比較多。」


萌妹喬喬于卉喬


萌妹喬喬于卉喬 別讓喬喬進入演藝圈

不少網友得知喬爸的回應,紛紛大讚喬爸「做得好!」網友們也都拜託喬爸,別讓萌妹喬喬于卉喬進入演藝圈,擔心這樣會傷害萌 妹喬喬于卉喬純真的心靈。







萌妹喬喬于卉喬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