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層漢堡

812層漢堡

812層超長漢堡 猛男也吃不消


今天有40多位健美選手和自行車手,組隊要挑戰吃完812層漢堡,現場就像大胃王挑戰,牛肉起司培根層層堆疊超長漢堡,長達9公尺,光用看 的就已經有挑戰者嚇傻眼,等到正式開動,別看猛男身材這麼壯,812層還吃不到一半,竟然已經忍不住哀號。


812層漢堡








812層漢堡 - 長達9公尺的超長漢堡

挑戰者:「這好像大胃王比賽,太誇張了。」


812層牛肉和起司,1624片培根,層層堆疊,一把捲尺還量不完,長達9公尺的超長漢堡,要10幾張桌子拼起來,才放得下,就算挑戰者是 肌肉猛男,也不免嚇傻眼,更別說是女生們,這下熱量,恐怕要超標了。


812層漢堡 - 大概應該1個月不敢吃漢堡

挑戰自行車手:「大概應該1個月,不敢吃漢堡了吧。」挑戰發起人傅聖傑:「OK了嗎?耶,開動。」


面對眼前長長的漢堡,大家一時也不知該怎麼下手,有人「幼秀」一片一片慢慢吃,也有人好幾層,一次處理。


812層漢堡 - 很香很紮實

挑戰健美教練:「6層,很香很紮實。」挑戰健美選手:「有過癮,我不知道多久,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敢再吃漢堡了。」挑戰自行車手:「這個誇 張到我想,我打包我1年的早餐,應該都還吃不完吧。」


812層漢堡 - 慶祝自行車賽圓滿結束

一家大小都帶來幫忙吃,超過40位自行車手,健美選手和親友,要挑戰完食812層超長漢堡。傅聖傑:「我這次活動最主要是,慶祝我之前在美 國的自行車賽圓滿結束,然後找健美選手、車手來這邊。」




812層漢堡 - 平均一個人得吃超過20層

想用「另一個挑戰」當慶祝,不過要吃完這個創「漢堡界」紀錄的812層牛肉漢堡,平均一個人得吃超過20層,在開動的歡呼聲之後,連猛男都 忍不住哀號,吃不消。


812層漢堡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