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樂樂註冊

盈盈樂樂註冊

盈盈樂樂註冊 - 樂樂盈盈熊貓館註冊


錢嘉樂和湯盈盈將於下月15日在洲際酒店擺喜宴,事前除得泰國旅遊局邀請往當地旅遊外,為新人擔任婚禮籌劃的梁靖琪(Toby)表示正計劃 安排「樂樂」、「盈盈」擺酒前到海洋公園熊貓館簽字註冊,由跟新人同名的國寶熊貓「見證」,但未知能否成事。


盈盈樂樂註冊


盈盈樂樂註冊 - 樂盈拉埋熊貓作見證

將 於11月15日在洲際酒店擺喜酒的錢嘉樂和湯盈盈,獲不少單位提供有關婚禮之贊助,繼之前泰國旅遊局邀請這對新人前往旅遊外,為他們擔任婚禮 籌劃的梁靖琪 (Toby),將安排「樂樂」、「盈盈」在擺酒前到海洋公園熊貓館簽紙註冊,由跟新人同名字的國寶熊貓作為「見證」。截稿前錢嘉樂未有回覆, 而Toby則 坦承有此計劃。


盈盈樂樂註冊


熊貓盈盈樂樂見證錢嘉樂湯盈盈註冊

錢 嘉樂與湯盈盈常被取笑是國寶熊貓「盈盈」、「樂樂」,兩人下月中結婚大日子,11月15日假洲際酒店筵開50席,廣邀親朋怎少得真正的國寶熊 貓「盈盈」、 「樂樂」送上祝福?錢嘉樂透露11月13日在海洋公園註冊結婚,「盈盈」、「樂樂」會見證他與湯盈盈註冊,隨後安排親友到大熊貓餐廳吃自助午 餐。海洋公園 破例借出,錢嘉樂表示很有意義。據悉,海洋公園會贊助這次婚禮。


盈盈樂樂註冊


錢嘉樂湯盈盈11月13日註冊 熊貓樂樂盈盈證婚

將於11月15日洲際酒店大擺50桌婚宴的錢嘉樂和湯盈盈,將會在13號正式註冊。別出心裁的是,兩人的註冊選在熊貓館進行,國寶盈盈、樂 樂將隔著玻璃見證兩人的註冊過程,這也是盈盈樂樂破例首次做證婚熊貓。


盈盈樂樂註冊


8月19日,錢嘉樂在參與鄭伊健演唱會綵排時突然宣佈與盈盈年底結婚。之前錢嘉樂一直不肯確認婚期,如今又公佈喜訊,被追問是否雙喜臨門時 亦沒有否認,只說:「適當的時候我會公佈。」同時,他表示要找個師傅挑個好日子舉辦婚禮。


此次選擇在海洋公園熊貓館舉行證婚儀式,錢嘉樂也可謂費盡苦心。因為盈盈樂樂一向恩愛,此次幫兩人證婚也被視為好兆頭。據報道,海洋公園也 會贊助兩人摩天輪婚紗攝影及熊貓館證婚儀式,並舉行自助午餐,整個註冊過程全部一條龍服務,為兩人省下了40餘萬元。


盈盈樂樂註冊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