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昌港狗

張文昌港狗

張文昌港狗 - 內地生張文昌「港狗論」令中大遺憾


中文大學一名系統工程系內地學生日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辱罵港人是港狗,隨即被網民起底及電郵至中大要求該內地學生 道歉,雖然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昨發表致公眾道歉信道歉,但網民怒火未息,促請中大參考新加坡國立大學處理一 名公開稱「新加坡狗比人多」的中國留學生做法,紀律處分涉事學生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中大發言人指,已提醒張 文昌張文昌港狗論)表達意見須慎言及本著互相尊重原則,望外界給予包容,讓該張文昌張文 昌港狗論)有反省改過機會。


張文昌港狗


來自重慶的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日前在針對水貨客的光復上水站行動facebook專頁「挑機」,批評港人 只懂叫人家蝗蟲,查實說話不經大腦,長得醜又崇洋媚之外,更加辱罵港人是港狗,令火起網民立即發起一人一電郵中大行動,要求中 大開除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的學籍。


張文昌港狗 - 公開道歉,網民促校方懲處

惹起軒然大波,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昨以各位尊敬的香港市民作上款發表致公眾道歉信,對自己一時衝動傷害了 香港民眾感情感到非常對不起,強調沒有針對香港人的意思,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更讚揚絕大多數香港人都是勤 勞、有智慧及友好,希望大家原諒。


張文昌港狗


可是,名為「中大大陸學生辱罵香港人港狗!」的截圖昨續在香港及內地天涯社區等網上論壇轉載,有網民要求中大參考新加坡國立 大學今年三月,以延遲畢業及扣減一個學期獎學金懲罰中國留學生孫旭的做法懲罰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當時,孫 旭在微博發表「新加坡狗比人多」言論惹起新加坡公憤。


張文昌港狗


中大昨回應稱,對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作出冒犯言論感到遺憾,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 的輔導長昨和他會面時已告誡及輔導他,相信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日後會謹記大學生身份及責任,表達意見時會慎 言,中大希望大家對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給予包容,讓張文昌張文昌港狗論)有 反省改過機會。


張文昌港狗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