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 長期持續性興奮 再多高潮也難解


根據「國際性病與愛滋病期刊」最近所刊登的一篇論文指出,一種剛被發現的罕見女性疾病「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PSAS ),可使女性產生性興奮長達數月,而且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患者不論達到多少次高潮都無法使症狀解除。這種持續性性興 奮症候群 似乎只影響到極少數女性,但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實際情況目前仍無法確知。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研究中指出,儘管這種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疾病經常惹來他人訕笑,但長期處於性興奮狀態足以毀掉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患者的生活。這種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症狀常令患者尷尬不已,多數人更因此覺得羞恥,因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患者會在根本興趣缺缺的情況下出現性興奮症狀。有些患者太過沮喪,甚至寧可接受電擊治療法,還有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會 因此想要輕生。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論文作者倫敦聖瑪莉醫院的戈德麥爾、以及美國新澤西州羅伯伍德強森醫學院的萊布朗指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是一種「令人 沮喪和不解的症狀」,患者的陰唇、陰戶及陰蒂等生殖器官會充血腫脹,產生性興奮症狀,但此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又與「性慾亢 進」(hypersexuality )的心理障礙不同。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由於這種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最近才為人所知,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相關研究十分有限,再加上患者多半不 願對外聲張,因此造成這種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症狀的原因仍然不明。


根據零星證據指出,生殖器官周圍的神經受到壓迫或血液循環失調有可能是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致病原因,另外服用屬於選擇性 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SSRIs )的抗憂鬱藥物也是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可疑的原因之一。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有些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女性在停止服用這些藥物後,曾表示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狀通常會持續數天到數 週,有時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更可能超過一年半之久。

 

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