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正妹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扛家計不喊苦 - 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甜美吸睛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的老牌美食「雪淇冰」,販售傳統口味冰淇淋,受到多家媒體報導。但比美味冰品更值得注意的,則是就讀高三的女工讀生夜 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因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長相清秀,服務親切,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 家計不喊苦)成為人氣正妹。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服務的冰店,全名為「新世紀雪淇冰」,該店開店已有50年歷史,在周休 時會到台南東區假日夜市設攤。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被附近攤商封為「夜市之花」的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吸引許多男士慕名而來,成為死忠顧客, 天天來購買冰品,負責人陳冠宏笑稱,如果有人跟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要電話,夜市正妹雪 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都會給對方攤商臉書,請對方支持,是稱職的員工。不過,幾乎沒人知道夜市正妹雪 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來自單親家庭,幫助家計之餘,也努力念書。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知道母親養家辛勞,因此努力賺錢。每周打工四天的夜市正妹雪淇妹 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靠著甜美笑容與熟練的服務,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成為店上獨當一面的工讀生。


夜市正妹雪淇妹潘芊彣扛家計不喊苦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