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雙煞

冷血雙煞

冷血雙煞 - 冷 血雙煞 三省劫殺 七屍八命


「那麼多警察,竟然也抓不到我!天助我也,看來我還要繼續作案殺人!」湖南武岡市兩名九十後少年上月底結伴犯案,短短十天內先後在湖南、廣 東及雲南殺人搶劫,專挑婦孺下手,其中一名死者更是孕婦,共造成七屍八命。少年被捕時面無懼色,仍高聲叫囂。






冷血雙煞 - 殘殺孕婦及兩歲女童

案件由雲南省公安廳掛牌督辦,從一對母女慘死引起當地警方關注案件。上月三十日早上,雲南曲靖市富源縣 營上鎮東紅旅館的吳姓老闆娘,被家姑發現與兩歲女兒伏屍家中。懷胎五月的吳頸部及胸前被刺幾刀斃命,其女兒則被掐死。警方接報後,鎖定疑犯為 案發前一天入 住該旅館的兩名少年付振立和劉啟智。警方調查發現二人於案發後竄入旅館附近的網吧廁所更衣。警方又在距離旅館五、六十米的一間廢棄房屋內尋獲 疑似兇器,以 及數本存摺。


根據存摺上的資料,警員到縣內大河鎮一所民宅調查,赫然發現存摺主人,即該住宅的四十四歲唐姓女戶主早已遇害,現場亦有被搜掠痕迹。


循着民眾提供線索,以及網吧和車站的閉路電視畫面,警方得知兩人已逃往廣東,其中付又購買了深圳往上海的車票,本月六日當列車行至江西時被 捕。經付供述,劉隨後亦在深圳落網。


冷血雙煞 - 90後少年 欲入黑社會

二人供認是高中同學,其中一人已輟學,另一人就讀高二。付只有十七歲,劉為十八歲。兩人在犯案前曾表示要「幹大事,加入黑社會,做暴發 戶」。據知兩人在上月廿一日,於湖南武岡市首次犯案,殺害一對張姓夫婦並搶去九十多元。


兩人發覺搶到的錢太少,四天後在東莞再殺死一對經營旅館的鄔姓夫婦。之後再到雲南犯案,先後殺死唐、吳及其女兒,共搶得三千九百元。警方發 現,二人曾於網上指警員辦事不力,揚言繼續殺人。二人日前被押返至富源縣,上萬民眾圍觀及譴責兩人冷血行徑。


冷血雙煞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