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低女王 - 利菁自封「性慾低女王」只愛食物不愛屌

性慾低女王

性慾低女王 - 利菁自封「性慾低女 王」只愛食物不愛屌


藝人利菁講話風格麻辣,常大寮夫妻性生活,更表示與老公許育仁的2人生活「很性福」,不過年初她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卻「性」趣大變,只愛食 物不愛屌,還自爆是「性慾低女王」、性生活品質差,就連老公晚上伸手摸一把,她都會火大發飆!





利菁和老公結婚10年,一直以來都給外界生活性福美滿的感覺,不過日前在《11克拉女王》,卻自爆睡前食慾超好,還說「我曾經一次吃掉7根 玉米,好舒服喔。」,卻被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指出食慾獲得滿足,性慾就不強,讓利菁直說:「好準」!


性慾低女王


利菁還自爆配合度低,老公有時會在她快入睡時摸她,她一點都提不起興趣,反而會火大說:「不要摸我,把我弄醒了然後咧?」嚇得老公摸摸鼻子 趕快轉回去。只能說利菁年初住院後,外表、內在都突變,不再「性」致勃勃。


性慾低女王


性慾低女王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