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媽咪

神力女媽咪

神力女媽咪 - 3貼好危險! 美「神力女媽 咪」改自行車奮力載6娃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一名神力女媽咪艾蜜莉‧芬奇(Emily Finch),動手將家中自行車改裝,小小一台車竟能載下6個小孩,讓路邊民眾和機車騎士全看傻眼。她每天奔波30多公里送小孩上學,自行車瞬間成了另類 娃娃車。






家住波特蘭市(Portland)的艾蜜莉原本想買一輛越野機車,但她靈機一動將傳統貨運自行車改裝,車前裝上一台推車、車後再加裝一輛小 台自行車,讓這台頂多只能「3貼」的自行車,成功塞進6個小孩,再放進大包小包超市買回來的戰利品也沒問題。


神力女媽咪



艾蜜莉表示,原本她還擔心自己體重過重,沒想到開始騎這台改裝車後,大滴小滴汗狂滴,就這樣硬生生瘦了13公斤,載小孩上學之餘還能瘦身, 雖然一開始要踩動這台腳踏車得使盡吃奶力氣,但如今已完全適應且游刃有餘。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