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男友

盒裝男友

盒裝男友 - 最激:愛情超市 解單身女之苦 「盒 裝男友」任挑選


法國最近出現流動商店,出售的竟然是──活生生的男朋友!這是交友網站新噱頭,把渴望結識女性的單身漢「放入」真人大小的玩具盒中「展 示」,任女士們觀賞挑選。



盒裝男友 - 「理想男友商店」

法國交友網站AdoptAGuy.com,先在巴黎推出「理想男友商店」,店內的兩個巨型玩具盒,站了兩名型男,一個在彈結他騷才華,另一 個大隻佬則騷肌肉,吸引大批女士包圍他們拍照,不時傳來尖叫聲。


盒裝男友 - 向「貨品」收費

「理想男友商店」在巴黎展出十天後,會運往法國其他城市圖盧茲、里昂,以及比利時布魯塞爾、瑞士洛桑等地,繼續為剩男剩女牽紅線。


盒裝男友


盒裝男友 - 「愛情超市」概念

前年創立的AdoptAGuy.com目前相當受歡迎,首年已經有25,000人註冊成會員。網站能在芸 芸交友網站中突圍而出,主要是靠「愛情超市」概念,網站將男女網友分別標籤為「貨品」和「顧客」,「顧客」在「貨架」挑選心儀男性後,就可與 對方聯絡,但 網站只會向「貨品」收費。




盒裝男友

每月文章